tripower banner
oasis mom
WOG_hair spa Banner
Eurobeaute banner
Spa ph+ banner
HABA banner
Aesmedic
32c banner
OKO beauty banner

奧思集團具穩固根基的領先美容企業

提供一站式美容服務及零售產品

奧思集團為香港領先美容服務供應商及美容產品零售商。成立於一九九八年並於二零零二年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一直為香港業內的領先者之一,發展多個「創新」美容服務及產品。多年來,清晰的願景和不斷追求蛻變和進步的動力令本集團發展為用戶愛戴的美容服務供應商,並擁有強大的自家和特許品牌產品組合。作爲行業的領先者,本集團致力成為大中華地區的翹楚。
集團業務
Oasis group building
美容服務

集團的核心美容服務全歸納在「奧思」品牌下,構成一個具有協同效益的美容及健康相關服務業務組合。整個奧思品牌系列提供市場獨有的全面服務及產品,得到幾乎所有重要消費者市場的青睞,包括高、中端及大衆化市場的男女客戶,為他們提供全方位的綜合、專業及醫學美容服務。

Oasis group building
零售產品

集團自營及分銷代理世界知名優質護膚品牌產品。

人才招聘

奧思集團一向重視員工,因為人才是我們的重要資產。我們誠意邀請具創意、有熱誠及主動的你,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我們提供完善的事業發展及培訓課程,全面發展及培育員工的個人及專業能力。此外,為使員工的個人強項及優點得以發揮,公司設計了一系列周詳而全面的員工發展項目,包括:工作表現管理、領袖訓練、內部晉升計劃及工作提升等。我們積極鼓勵員工自我增值及持續進修,並設有「進修資助」及「進修假期」計劃,讓員工參加公司以外的進修課程。

奧思集團多年來不斷致力擴展業務,現誠邀優秀人才投身本集團,攜手推動集團向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