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策略
奧思集團
香港具領導地位之美容服務及產品零售企業
美容服務
零售產品
自營品牌
代理品牌

奧思確立「自強不息:蛻變和創新」的發展方向,勇往直前並迎接革新
自2013年,集團的核心香港業務取得若干重大進展,具備良好盈利能力。相比起韓國、日本及台灣等地,香港的美容行業擁有龐大的市場潛力,特別是高檔和高效能美容服務。憑藉穩固的客戶基礎及日益增加的客戶忠誠度,本港美容業務將是集團未來數年的主要增長動力。未來,我們主要以五大方向以實現「自強不息:蛻變和創新」的發展策略:

創新 Innovation

繼續推出策略性及創新的美容服務及產品,當中包括於OASIS medical銷售之品牌 DermaSynergy及OASIS health。 DermaSynergy為專業醫學美容產品,在醫學美容療程後配合使用可達致更有效的成果。而OASIS health已於2015/2016年推出一系列由註冊營養師推薦的保健產品,以配合不同的美容及體重管理療程。

顧客體驗 Customer Experience

繼續於投資水療及美容中心、購入更多嶄新和更先進的水療及美容設備,令吸引力及競爭力均得到提升。我們亦積極修訂服務流程,提升貴賓的體驗,以確保所有賓客能夠充分體現集團服務理念的專業服務。

旗艦店的營運模式 Flagship Model

考慮以旗艦店模式繼續進行業務擴充。2014年,集團把GLYCEL的中環分店遷至面積更大的中環娛樂行內,以全新的旗艦店GLYCEL Premier Spa美妍診療中心進駐中環,旁邊更合併開設了新的OASIS homme及奧思醫學美容中心,兩者相連不僅引起客戶對集團不同業務的注意,更有助善用人手和空間,解決了香港所有業者面對的若干外在挑戰。

多品牌的推廣策略 Multi-brand marketing

進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加強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及O2O營銷模式。集團自2014年推出「奧思品牌重塑計劃」以來,透過對奧思品牌旗下主要業務組合進行重塑計劃, 把各業務之間的協同效益充份發揮出來,令各品牌互相關連,共享一致的品牌身份。我們透過推出適用於奧思任何品牌業務的會員卡,進一步促進業務發展,發揮各品牌龐大的相互發展機會。

開拓新推廣及銷售渠道 Channels

包括為各品牌發掘批發商機,以及加強電子商貿平台,以創新方法吸引新用戶。